5/14/2007

人生如若能悔棋

简简单单的几个字,几个词,就把我征服了,让我不得不停下来思考,"人生如若能悔棋"......

假如我的人生能悔棋的话,我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,不会让爱我的人伤心,不会使我看完这篇文章心里揪的慌,说不出的酸甜苦辣,

虽然一直订阅着思维的乐趣,却从来都以为方军,吴晓波他们是一群在高处行走,说话的能人,一直也没怎么仔细读他们的文章,看来是我错了.........

一叶知秋,足矣.........

diglog!

2 条评论:

SNAKE 说...

若能处处悔棋,人生也会失去很多意义和价值。留有遗憾,或许才是其中滋味……

yeqiu 说...

是滋味,却是苦涩的滋味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