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4/2007

梦的解析 哈哈..........

本年度第一次这么早起,刚过六点就起来了,本着"醒即起"的原则,死命的起来了,
说起这个本年度的第一次,还是被一个梦给吓醒的,我做的这个梦自我感觉真是,比任何我看过的一个恐怖片都要经典,那是一个吓人...........

所以我完全有理由相信.................

我们大脑的处理绝对比任何一个导演和剪辑做的都要更好!!!

2 条评论:

Yubao 说...

虽然我也喜欢用Firefox,但今天我是用IE打开你的blog,有个小问题---在IE下你文章下面哪个[+/-] Read More...链接似乎打不开!

yeqiu 说...

to yubao:
其实我是个什么技术都不懂的blogger,所有的css,js都是套用别人的,这个应该是那个超级懒人一体包的问题,呵呵

这段时间正在看css的东西,洗这样吧,不映像阅读就好了